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5-0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我县党建工作的措施,督促各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意识、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绍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洪涛、王海洋、周广峰、颜海燕等参加会议。

  会上,蔡绍忠传达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统战部分别传达了上级党建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各镇党委书记汇报了2017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县委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统战部、县级机关工委分别汇报了2017年党建创新项目。

  张志勇对10个镇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和县委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统战部、县级机关工委党建创新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张志勇强调,创新是我们工作的主旋律,特别是面对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必须与时俱进,以改革创新的思维来应对发生的新变化,一是理解创新内涵,明确创新指向,将落实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将问题导向作为基本方法,将特色工作创成金湖品牌。二是突出创新重点,明晰创新思路,注重意识形态的引领,树立选人用人的导向,把握基层党建的特点,筑牢反腐倡廉的堤坝。三是落实创新责任,确保创新实效,自觉把党建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以严密的组织、明确的责任、强力的措施,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2017年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