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1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部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王星要求大家学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并结合工作,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
 

        王星以怎样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为党课切入点,系统阐述了如何深刻理解十九大的战略意义,如何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如何深刻理解党章修正案的实践意义。
  王星指出要在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做到思路再谋划、举措再细化、落实再深化,全面落实十九大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部署。干部工作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选用管理、考核评价、容错纠错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努力把好干部炼出来、选出来、管出来。基层党建要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着力在组织覆盖、政治引领、优化服务上下功夫,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十条铁规”,项目化推进党建工作落地生根,推进村级阵地提档升级,实现党建与脱贫攻坚的深度融合、自然衔接。人才工作要聚焦改革攻坚,紧扣“一主一新” 产业发展格局,实施招商引智、“凤还巢”、产才融合等工程,启动第二期“荷都俊才”引育工程,采取“领军人才+团队”“人才+项目+资本”等引才模式,充分发挥“引进一名人才、发展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的积极效应。
  王星强调,部机关全体人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做到“三提高三优化三坚守”。即提高谋划工作的质量、提高出台文件的质量、提高推进落实的质量;优化思维思路、优化方式方法、优化体制机制;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公道正派的思想境界、坚守自我约束的行为底线。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