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群众》杂志副总编“把脉”金湖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 时间:2018-06-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金湖旅游品牌宣传‘杉青水秀,为荷而来’,我觉得这个‘荷’字用得真是太妙了!……”这是江苏省委《群众》杂志社副总编、研究员苗成斌教授在第22期“金湖发展论坛”专题报告会上的开场白,一下子就与台下听众拉近了距离。


       6月29日,在第18届中国金湖“荷花节”开幕前夕,苗成斌教授应邀来到我县,就“推动新时代江苏生态环境高质量建设走在前列”作专题报告,并将我县作为全省8个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典型案例之一,进行深入解读,对我县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220余人参会。


       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报告会,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推进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好我县作为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优势,继续推进经济、社会、环境全面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