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第二期荷都组工大讲堂

来源: 时间:2018-07-1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挑灯夜学经济,实战指导招商。7月12日晚,我县第二期荷都组工大讲堂如期开讲,现场不时传来洪亮的授课声和热烈的掌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活动并讲话,江苏金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工委副书记杨鸿明应邀为全县80多名组工干部作“工业经济与招商引资”专题讲座。


  杨鸿明围绕全县工业经济基本情况、怎样分析研究工业经济形势、怎样推动金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怎样开展招商引资四个方面,对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详细的阐述。


  王星指出,杨主任的讲课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特别是运用了大量我们身边耳熟能详的事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全县工业经济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招商的政策、方法。接下来,我们还将围绕项目建设、财税金融、乡村振兴、城建规划、生态环保等举办一系列专题讲座。
  王星还围绕“组工干部培养经济工作情怀”,谈了几点认识:一是组工干部为什么要学习经济知识。熟悉经济工作才能为经济建设提供组织保证;熟悉经济工作才能在经济发展中抓好组织工作;熟悉经济工作才能使自己成为复合型组工干部。二是组织工作与经济工作是怎样的关系。组织工作必须服务于经济发展;经济思维方式决定组织工作创新实效。三是组工干部如何提升经济工作能力。在学习实践中磨砺成长;在培养人才中提升本领。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