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11月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12-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1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11月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伍华莉,银涂镇党委副书记张荣祥,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张江华,各镇(街道)组织委员,部分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银涂镇五星村水生蔬菜专业合作社、银涂镇五星村、江苏爱可青实业有限公司、银涂镇红湖村等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

五星水生蔬菜专业合作社

五星村


 



江苏爱可青实业有限公司

红湖村

      会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交流了观摩体会、示范点创建进度及下一步计划,银涂镇党委副书记张荣祥介绍了银涂镇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王星对银涂镇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推动基层党建示范点脱虚向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基层党建要敢为,大张旗鼓抓党建;二是基层党建要实为,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党建份额;三是基层党建要真为,激活基层党组织的一池春水;四是基层党建要善为,唤醒每名党员的初心。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