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7-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4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致辞。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会议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陈暄的带领下,市级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及各县(区)委县(区)级机关工委书记一行先后观摩了县行政审批局、文广旅游局、城管局、住建局、人社局等单位机关党建工作。
 

  陈暄对金湖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陈暄强调,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抓实理论武装工作,从严规范组织生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努力建设活力机关、和谐机关、文明机关。
 

  王星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县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我县以党政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19年,机关工委荣获全市县区机关工委党建目标考核优秀单位。今年以来,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选优配强“党务专岗”,深入推进党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持续加强“标准+示范”建设,做好机关“党建+业务”融合文章,推动机关党建不断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
  会上,各县(区)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