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包志强开展“庆七一 · 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到金南镇缸庙村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金南镇党委相关负责人、缸庙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青年党员代表、党员中心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包志强认真听取了缸庙村党总支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党员群众代表对村“两委”班子建设和镇域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缸庙村下一步的发展提出相关意见。
 

  包志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实施“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切实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成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包志强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大厦的根基,要聚焦基本组织提动能,发挥党员干部带头致富、引领增收的辐射作用;聚焦基本队伍提素质,多措并举提升村组干部学历水平;聚焦基本活动提质量,主动换位思考,真正做到“三个一线”;聚焦基本制度提效能,强化底线思维,把党的纪律规矩严格规范落实到基层;聚焦基本保障提标准,精准落实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
 


   
  会后,包志强走访慰问了金南镇缸庙村优秀党员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