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作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7-0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作风建设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结合县委贺书记在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大会上提出的“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就怎样做一名优秀的组织委员作专题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李学军主持会议。
 
 
  包志强强调,组织委员是组工干部系统最终端,代表着党和政府“客户端”,在基层组织建设中担负重要任务,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镇街党(工)委班子成员、组工干部一分子、基层一线干部,在工作方向上,要以坚定信念、优良品德来塑造自我,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在工作素养上,要以公道正派、开拓创新来锤炼自我,做求实创新的担当者;在工作态度上,要以心系百姓、奉献基层来展现自我,做乡村振兴的耕耘者;在工作纪律上,要以令行禁止、干净干事来要求自我,做廉洁自律的坚守者。
  会上,李学军对股级干部选任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