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包志强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7-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议并讲话。
 
 
  包志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配合巡察工作。深刻认识巡察工作作为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坚持客观公正反映事实,及时提供台账资料,提升材料精细化水平,做好统筹谋划、重点推进,保持工作目标不放松。二要坚持联动协同,全面整治问题隐患。针对当前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不折不扣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注重科室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交办任务,强化部机关自身建设,加强组工业务培训辅导。三要强化基础支撑,全面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业务学习,善于在研究中开展工作,严格遵循有关文件政策依据,加强沟通交流,注重方式方法,确保政策宣传到位,督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防止廉政风险。树立廉洁清正的思想意识,提升政治素质,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此外,各科室汇报了上半年承担市对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部长就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政策精神。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