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0-01-2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月2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宗寿梅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学军主持会议。
 

  王星就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明显成效。一是聚焦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加稳固;二是聚焦党性锤炼,“两个绝对”的政治本色更加鲜明;三是聚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提振;四是聚焦作风转变,紧密联系群众的成果更加丰硕;五是聚焦从严治部,组工干部的规矩意识更加强化。
  二、全面总结深刻提炼,充分汲取主题教育经验启示。第一,坚持用新思想定向引航,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指南针;第二,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是我们取得实效的基本功;第三,坚持群众路线、用心用情,是我们凝心聚力的着力点;第四,坚持从严从实、担当作为,是我们促进工作的压舱石。
  三、重整行装继续出发,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巩固。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做知行合一的表率;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四要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做自我革命的表率;五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做建章立制的表率。
  宗寿梅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组织部领导作表率,示范引领更有力;原原本本学,理论学习更走心;动真碰硬抓,整改落实更有效;支部建设强,基层组织更牢固。
  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前,还集中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