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2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作总结讲话。
 

  市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李尚武主持会议。
 

  张志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在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形成经验启示的重要论述中,坚定信念、笃定前行;在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推进伟大斗争、深化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中,激浊扬清、永葆先进;在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张志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超前谋划准备、精心组织实施、周密部署推进,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思想武装得到再加强、党性修养得到再淬炼、精神状态得到再提振、宗旨意识得到再检验、政治生态得到再巩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要全面系统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张志勇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组织开展好党内集中教育、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开展党内集中教育必须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分类施策、注重载体创新、践行一线工作法。
  张志勇要求,要充分认识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重大意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以制度的有效落实推动管党治党成效显著提升。
 

  朱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湖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四个方面的特色成果:示范引领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收获,整改落实有成效,支部建设有提升。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尚武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是收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贯彻要持之以恒,总结工作要统筹推进,整改整治要一抓到底。
  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员领导干部;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职能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