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张志勇、王星走访慰问离任老支书

来源: 时间:2018-07-2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8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一行赴金南镇走访慰问离任老支书龚世忠,感谢他曾为基层组织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纪念铭座和慰问金。
  龚世忠今年83岁,是我县唯一一位任职超过30年以上有着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老支书,曾任原卞塘乡卞塘村、新卞村等党组织书记39年。几十年来,他工作兢兢业业,从没有向组织提要求,诉过苦,在职期间先后获得“尊师重教先进个人”、“文明标兵”、“共青知音”、“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退休之后仍关心村里工作,曾多次为农村建设及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看望慰问中,张志勇关切地询问老支书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支书龚世忠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感谢他几十年如一日为基层工作的付出,并和龚世忠共同回顾他的工作历程,还就农村改革工作热点问题进行探讨,认真听取老支书的意见和建议。张志勇希望老支书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让老支书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同时,他叮嘱老支书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悦,晚年幸福。
     2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还走访慰问了林后宏、杨月华、黄清、万宝留、周永桂等5名任职20年以上的老支书,为他们送上纪念铭座和慰问金。
  今年3月以来,江苏省委开展2018年党建创新重点项目“寻找老支书精神”活动,该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寻找任职15年以上优秀老支书。通过前期广泛宣传、排查寻找,我县共寻找到优秀老支书30 人,其中任职30年以上的1人、占全市的16.70%,任职20年以上的16人(不含30年)、占全市的23.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