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组织选举部署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5-2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24日,我县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组织选举部署推进会,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镇党委换届工作,贺宝祥指出:
  一要责任落实“零缺位”。各镇党委要把换届工作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县各督导组要落实督导责任,及时督查指导,掌握实情,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二要组织实施“零懈怠”。要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注重把握严肃性、科学性、灵活性,把各个环节的事项都想透做细,重点排查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不利因素,有针对性地建立应急预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三要程序操作“零差错”。换届工作的政策性、法律性都很强,要做到规定的程序不变、应有的步骤不减、要求的环节不少,对党代会召开的有关事项进行全面过堂,确保程序不走样、不变通、不打折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四要正风肃纪“零容忍”。换届风气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集中检验,要广泛宣传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关政策和纪律要求,持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纪律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推动“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各镇汇报了党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全县镇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县委组织部相关职能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