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9-2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2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宗寿梅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李学军主持会议。


  王星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政治高度、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实践维度、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历史广度、从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角度来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来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从抓理论武装、抓党性修养、抓履职担当、抓作风转变、抓政治生态等方面来把握主题教育任务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王星要求,要认真落实重点举措,确保取得实效、见到成效。结合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县60周年有机融合,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有机融合,与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有机融合,与推进落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有机融合,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工作,引导组工干部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激情和动力。
  王星强调,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真正走在前列、做出示范。组织部门既是组织者、推进者,也是参与者、示范者,要统筹好开展自身主题教育和牵头全县面上工作的关系,压实工作责任、当好示范表率、力求实绩实效,以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工作质量提升和作风转变,以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的新进步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宗寿梅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的贯穿融合,在走深走心走实上下功夫;要强化关键少数的职责担当,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要突出基层支部的组织引领,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要注重问题整改的精准施策,在精准高效推进上下功夫;要狠抓作风转变的质效提升,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学军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组织部门要紧扣主题主线,全面把握要求;要围绕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整改。要做好“分内事”、不做“局外人”, 务求“真效果”、力戒“走过场”,努力走在前、做在先,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模范部门的形象亮出来。
  县委第五指导组成员和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