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09-2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县委常委会将集中6天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9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恩来精神”主题,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专题片《忠诚》,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十九大报告节选),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广峰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作交流发言。
  就巩固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张志勇要求:一要对党忠诚,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更加自觉地站稳人民立场、增进民生福祉,尽心竭力办好民生实事,扎实推进我县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三要把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扛在肩上,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宝贵品质,推动全县上下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四要保持谨慎用权、严以用权,更加自觉地锤炼党性修养、涵养清风正气。
  王建军、周广峰作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专题片《忠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