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迅速落实!我县主题教育各领域全覆盖

来源: 时间:2019-09-2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高标准高质量启动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各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已全部完成动员部署。
   8个指导组按照指导工作手册和任务清单要求,采取现场指导、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县直部门(单位) 
  
 
  全县54家县直部门(单位)分别召开动员会,部署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格的标准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前列作表率。
 
镇、街道

  8个镇(街道)党(工)委全面启动主题教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村、社区

  全县各村、社区党组织以党员大会、主题党日、集中学习、集中宣誓等形式启动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非公企业、社会组织

   杰创科技有限公司、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小水滴志愿者协会等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启动主题教育,要求党员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安排,把各项要求扎实做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