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10-2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0月23日上午,金湖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和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朱坚、副组长徐承光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周广峰、何如进、颜海燕、陈克富、吴佩坤、沈启涛等县委常委分别交流调研成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蔡绍忠,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文银列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县委常委交流发言后,朱坚指出,金湖县委常委的调研成果围绕主题、结合县情,立足于振兴,强调于发展,归结于使命;围绕主题、排查问题,立足于发现,强调于结症,归结于初心;围绕主题、突出思路,立足于攻坚,强调于落实,归结于忠诚。他强调,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时要做到问题解决到位、思考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张志勇强调,要巩固深化调研成果,在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中深化思想解放、有效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推动金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