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坚守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我县三级书记同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0-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全县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了解民意、掌握实情,10月25日下午,我县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三级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朱坚等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张志勇围绕“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使命引领新作为”主题,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品格和内涵,把好发展与惠民、当前和长远、共建与共享“三对关系”,抓牢绿色发展、创新驱动、均衡协调“三个关键”,聚焦群众尊严感、幸福感、安全感“三大感受”,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强化“敢落实”的勇气担当,历练“勤落实”的工作作风,涵养“善落实”的工作能力,夯实“促落实”的制度保障,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入手,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黎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太华以“不忘初心话担当,牢记使命尽职责”为题,围绕什么是共产党员的担当、为什么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新时代召唤共产党员的担当等三个问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展现了一名镇街党工委书记的初心与担当。
 

 
  金南镇南望村党总支书记於子荣紧紧围绕“初心揣在心里,走路才有方向;使命扛在肩上,做事才有动力;发展抓在手中,致富才有希望”,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22年农村工作的所感、所悟、所为。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建国前老党员、原县公产管理所党支部副书记徐明,结合自己的奋斗历程,讲了一堂特别的党性教育课。徐明走过解放战争的硝烟,回到地方后,是金湖嵇圩林场的第一代植树造林人,他与同志们历尽艰辛、植树造林,为金湖留下了宝贵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