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

来源: 时间:2017-03-0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并将本次干部调整的情况向县人大、政协的领导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各位副县长以及市、县干部监督信息员予以通报。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洪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张志勇首先就本次人事调整的主要原因作说明。他指出,此次科级干部调整,是换届工作结束后,县委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从加强县直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出发,结合年轻干部、党外干部培养锻炼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县直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高度关心和重视。
        张志勇要求,调整交流的干部要正确理解县委意图,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迅速转变工作角色,找准目标定位,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迅速进入工作新角色;二要锐意拼搏进取,努力创造工作新业绩;三要精诚团结协作,合力共谋发展新格局;四要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树立干部新形象。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洪涛宣读了县委关于部分科级干部的任免决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